恶魔党' '☆

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■□沉默■□



有时候,会有一些事情让你感到莫名的不安,莫名的恐惧,莫名的心痛。这感觉,很难受。其实,我很想让自己更成熟点,但就是有些事不让我成熟,当我不喜欢让自己最在意的人去做我不喜欢的事情时,我很想装着成熟的退让,但我就是控制不住我自己,为什么我这么不通融?难道是我太缺乏安全感了吗?不是吧。我一次又一次的提醒你,你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,我要的很简单,但你做不到。我该怎么去相信你?有时我说话的语气是重了点,我向你道歉。那是因为我害怕,我很不安。我真的很需要你给的安心,你给的到吗?有时候,我真的很想哭,但我极力的压抑自己,我总是告诉自己,不要哭,哭了就是弱者。你有没有发现,我每次生气都是同一个原因?我们之间除了这个原因我无法包容之外,其他的我都懂得包容。对于这,我投降了。我真的没办法,我没办法承受这痛苦。下次,我不会再小孩子气了,我会成熟的对待你,只有沉默才救得了我。所以,我选择沉默的回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ღMy じò ぴé ღ